close


到酒店上班需要什麼條件

要很漂亮或是身材很好嗎?我不會喝酒或是不會講話怎麼辦?需要準備什麼?

酒店上班外表條件是很重要的、打扮化妝更是有為自己加分之作用。

會不會喝酒倒是完全不用考慮,酒店不是靠賣多少酒來賺錢的!
 
小巴跟其他酒店經紀同業們其實最常碰到的問題是:
「很多小姐抱著好奇、玩玩的心態來應徵。
不然就是雖然有這個決心到酒店上班,但是卻沒有徹底了解酒店這行業的性質!」
 
曾經遇到過一個小姐,MSN線上聊了一下,便搭了3、4個小時的火車來到台北,
等她到了台北火車站,打給小巴說她已經到台北了,想要小巴來接她去酒店上班。
 
小巴當時還真的嚇了一大跳,沒想到我們還沒電話聯絡過,她就這樣直接殺過來!
這樣的人原以為她應該是有酒店經驗才是。
 
跟她在車上聊了一下,才發現她連普通的工作經驗都沒有,
而且他雖然交過男朋友,但是還沒發生過親密關係!當時真的有點小冏,問她確定要來酒店上班?
 
她說她有聽朋友講過知道酒店是幹嘛的,她家裡真的很困難,所以想來酒店上班賺錢!
到了小巴辦公室,詳細了解了她的情況,
並為她詳細說明了酒店工作的性質以及這個行業的生態與環境,
她認為沒有問題,而且去酒店上班是她已經慎重考慮清楚的決定!
 
請化妝師幫她化妝,準備衣服給她穿,詳細說明上班該注意的事情,
確定她都瞭解之下,才帶她到台北一家便服酒店看店。
 
她條件不錯,所以店家當然同意她馬上上班,我拜託店家,說明她完全沒有酒店經驗,
請店家安排多照顧一下,店家基於跟本公司多年配合的基礎也拍胸擔保一定安排OK的客人,
不會讓她受到委屈等等,就這樣她如願的到酒店工作賺錢,
而我則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帶其她小姐上班。
 
到了半夜,接到店家的電話,要我來幫忙處理這位小姐的事情,
我急忙開車飆到店裡,看她坐在休息室裡,問她怎麼了?
 
她搖搖頭說沒事!心想還好,問店家發生了什麼事,店家跟我說: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這位小姐上檯時讓客人感覺到很大的壓力…」
「蛤?」我一臉疑問,後來終於了解她上檯時像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明明客人也都斯斯文文、輕聲細語跟她對話
包廂裡也有訪檯幹部跟其她同檯小姐,她卻
還是害怕得一直發抖,眼神帶著深深的恐懼!
客人被她所營造的「氣氛」所感染,覺得來消費像是來做「強逼民女的江洋大盜。。。」
冏!一連換了幾桌都還是如此,店家也無計可施只好讓我來處理。
 
跟店家回了一下,便帶她離開店裡。在車上小巴跟她說,雖然她有心想賺錢,
但是她還沒有真正準備好要來酒店上班,她也認同我的看法,讓她到宿舍住了一晚,
隔天給她應得的薪資送她去車站,讓她真正做好準備再跟小巴聯絡。
 
各位要知道,來酒店上班並不是「有決心」就可以了,
「有決心」之外,更重要的是妳到底有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畢竟酒店並不是如其他酒店經紀人廣告般寫的…
 
「免喝酒、輕輕鬆鬆月入數十萬!」
 
「只要有決心,一切的問題都變的不是問題!」
 
「只要想賺錢,甚麼類型的店家都可以接受!」
 
如果輕鬆月入數十萬!酒店還需要我們這些酒店經紀人嗎?
要進入這行我看錄取率會比高普考還低呢!
巴雖不敢說敢當好人好事的代表,但是做事情但憑良心,
如果想來酒店上班的人自己沒做好身體上、心理上完全的準備,
小巴是無法也不願讓妳去做妳無法接受的事情!
如果妳沒辦法主動跟陌生男人對話;無法忍受男人喝酒後狂妄自大的言行舉止;
沒有徹底明白何謂「特種行業」、什麼是「強顏歡笑」的話,
那妳貿然來酒店上班只是在浪費妳自己的時間而已!
 
相信自己本身絕對是一個有專業知識的酒店經紀人,
可以為所有旗下小姐解決她們工作上的困難,但是請妳們在進入酒店這行前務必想清楚~
酒店是一種特種服務行業,在高收入誘因之下一定是有相對應的付出!
如果妳下定決心了!也知道到底酒店是什麼!那如何在酒店這個行業裡賺到錢,
就是小巴作為妳們的酒店經紀人所該負的責任與義務了!
歡迎想來酒店工作的妳跟我們聯絡!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還找不到正妹陪你吃飯、聊天嗎?

小巴娛樂這邊就是有^^飯局/酒店/鋼琴酒吧/傳播小姐


八大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
/酒店/台北市東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酒店小姐飯局公關傳播美眉/八大經紀(小巴)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帳號是a0918506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兼職
    全站熱搜

    林鳳珠方答煮庶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