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酒店行業七、八年,洗小姐是永遠都一直存在的問題!!

歡迎同行經紀複製我的文章,我是酒店經紀小巴 ^^

在白天工作最常見的就是、高薪挖角。

在酒店當然也不例外:高薪挖角感情挖角借錢挖角、.........很多!!
 
但是我最怕的就是藥物挖角
 
因為藥物挖角、已經沒有救了!!


最近碰到一個小姐、我只能說。藥物控制......... 
 
幹~馬的~你之前的經紀可以在缺德一點!

警察都在忙、所以還沒有抓到你而已!!

高薪挖角就還好、因為你經紀公司就少賺一點!倒是可以接受、可是往往差別就在於。

經紀公司灑的網子漂不漂亮了!

很多經紀公司裡面的福利、表面看起來很棒、很有福利。

可是裡面卻藏了很多妳看不到的陷阱。
 
舉例來說:

一、公司旅遊:小姐上班有到達一定的節數、免費出國旅遊嗎?

還是幫你出機票錢而已!吃住自己貼、或者希望帶你出去花花錢、
 
別把錢存起來免的賺飽了錢、就趕快離開酒店。

最好還帶女生朋友一起出來認識、讓他看看酒店賺錢的速度有多快、花錢不手軟的功力!

二、最常見的就是春吶之旅、汽車旅館之夜囉。

開趴開趴、有女生朋友趕快約出來、去春吶玩一下放鬆心情、
 
吸毒的吸毒、喝酒的喝酒、對經紀有曖昧的小姐、這時候經紀最喜歡了!!

開趴開趴最後變我們兩個人開房間的趴。

三、聯絡感情的旅遊。

約一下朋友出來一起出去玩吧!讓我們一起認識認識出去走走放鬆心情不是很好嗎?......
 
最後一起做酒店!

很多很多的方式...........................。

感情挖角、人都奉獻給經紀、居然還把錢都騙走了


1、我多發妳檯費10元、20元。妳跟我們公司好不好、我最近業績很差公司一直罵我。

2、我們都是男女朋友了、你還跟別個經紀。哪我們還是男女朋友嗎?

3、都在一起了、你不挺我嗎?

很多很多方式...........................。

小姐只要跟經紀吵架分手了、下場就是。檯費被沖掉、錢領不到就算好事情了。

最怕就是小姐還有金錢上的牽扯借經紀錢。

感情的經紀口頭禪就是、最近都沒有小姐、沒有生活費、
妳先檔一下....借我嘛...我們都在一起了!!

好一個同甘 " 更 " 苦 !!

小巴從來不反對旗下的經紀人跟小姐在一起因為經紀費一律全退(只能跟一個小姐在一起)

但我絕對反對也不容許我旗下的經紀人跟小姐有金錢上的往來。

不寫洗妹文化囉!!

待續下次心血來潮在寫! 我也是會有每個月來一次的不舒服啦!!

歡迎有問題來指教指教。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還找不到正妹陪你吃飯、聊天嗎?

小巴娛樂這邊就是有^^飯局/酒店/鋼琴酒吧/傳播小姐


八大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
/酒店/台北市東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酒店小姐飯局公關傳播美眉/八大經紀(小巴)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帳號是a0918506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兼職
    全站熱搜

    林鳳珠方答煮庶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