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酒店上班整容可以換來愛情嗎 ?
我今年24歲,已經相親20多次了,至今都沒遇見合適的人選,不對!

應該說我也遇見過我自己比較滿意的對象,但是他們全部都沒有看上我的原因只有一個:

嫌我長得不夠漂亮。

我媽媽從小就說我長得醜,塌鼻子,小眼睛,臉龐太大太寬,唇形又不夠端正,

她很奇怪像她和爸爸這樣相貌可說是中上的夫妻,怎麼會生出我這麼拿不出手的女兒呢?

從小媽媽就教育我,本事一定要學好,不然有誰會要你?

一輩子嫁不出去,只好老死在家裏了。

我很爭氣,讀書好,選的專業也好,大學畢業後進的單位待遇福利都很不錯,

只是到現在都還沒戀愛過,我的生活很寂寞,不要說那些帥哥了,

連長相非常普通的男人都不怎麼願意把目光投在我身上。

醜女沒有愛情,醜女也沒有春天。

人家說少女18無醜婦,我也就24歲,漂亮是不漂亮,但是總還很青春吧。

可憐我居然從來都沒嘗試過和自己心愛的人牽手的感覺。

剛上班的時候,我暗戀過同部門的一個男孩,他不是很英俊,不過氣質很陽光,

性格開朗,對誰都是笑臉相迎的,當然對漂亮的女同事就更是殷勤了。

那時候我也不知道怎麼了,一頭栽進了單戀之中,他有什麼工作我都搶著幫忙做,

每天還給他買早餐,中午休息的時候替他倒茶泡咖啡

可能我做得太明顯,同事們很快就看出端倪,他更是嚇了一跳,

跑來很嚴肅地對我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希望我們之間“僅僅是同事的關係”,

之後看見我就不理不睬的,連話都懶得和我說。

全公司都知道他是沒有女朋友的,他這麼做只不過是嫌我不夠資格和他交往,

更過分的是,他還對別的同事說我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從此我就徹底死心了,

我想他也不是什麼天鵝,我憑什麼就是癩蛤蟆呢,我只不過是長得不好看罷了,

其他地方我也沒有什麼缺陷啊。長得不好看我可以去整容,我就非要把自己整成一只天鵝,

讓那些曾經嫌棄我的人後悔去吧。

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家裏人,我爸爸第一個反對。

他認為整容風險太大了,前幾天不是有個藝人整容死在醫院了嗎,

不好看怎麼了,至少還健康地活著。我媽媽有點猶豫,她說一個女人不好看實在是很吃虧的,

說我到現在還沒有男朋友,就是因為其貌不揚的緣故,

不過她也看過那個超女整容死在手術床上的新聞,也是心有餘悸,

最後勸我還是算了吧,不要冒險了。


說實話我也是很膽小的人,不想為了漂亮連命都沒有了,

我也不是那些無知少女,也知道整容可能會失敗,有很多人整容不成反毀容,比沒整容還醜呢。

可是那又怎麼樣呢,我的內心深處很渴望有人愛我,有一份溫暖的愛情,有一個溫暖的家…

這一切怎麼來的?別說心靈美就可以獲得這些了,

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就已經很明白地告訴了我:

女人只要長得不好看,就不可能會得到一個像樣的男人的青睞和愛情,

也不要說什麼諸葛亮就是娶了一個醜女為妻的,可中國幾千年來有幾個諸葛亮?

還不是以貌取人的男人更多更佔主流嗎?心靈美確實很重要,但是如果你外表不好看,

有誰還會再來花心思發掘你的內在美呢?


這幾天來我把自己的存款都拿了出來,還打算問爸媽借一點,去做一個全面的整容手術,

立志把自己打造成一個人造美女。但是爸媽,特別是爸爸非常不讚成,

說我的思想有問題,看事情太偏激了,我就不明白我怎麼偏激了?

我想讓自己變得好看一點,讓自己也有人愛,難道這也是錯的嗎?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還找不到正妹陪你吃飯、聊天嗎?

小巴娛樂這邊就是有^^飯局/酒店/鋼琴酒吧/傳播小姐


八大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
/酒店/台北市東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酒店小姐飯局公關傳播美眉/八大經紀(小巴)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帳號是a0918506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兼職
    全站熱搜

    林鳳珠方答煮庶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