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剛進入酒店的新小姐常會急著想和

酒店主管(老小姐 酒店經紀人 酒店帶檯行政)打
好關係」

但其實只要認真觀察在上位的一舉一動,

就能學到很多。



◆做酒店小姐就是要鼓起勇氣、放膽問

    所以,遇到不懂的事就試著鼓起勇氣問問

主管(老小姐 酒店經紀人 酒店帶檯行政)
前輩們。

新進員工(酒店小姐)裡,比起沉默寡言,

凡事主動發問的人更能受到周遭的人喜愛。

像我帶的新的酒店小
姐也是如此,

勇於發問的人通常會比較快進入狀況。


或許對「敏感女」類型的人來說,

難免會心生
疑慮,

不確定「真的什麼都可以問嗎」?



    我認為一直問,問到對方生氣,

總比「明明不知道卻悶在心裡不說」要來得好。

坦白說,有時一直被問,

問到最後反而會讓我重新思考「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確
」。

所以,我認為與其當「敏感妹」,不如當個積極的「遲鈍妹」。

不過,偶爾也會有踢到鐵板的時候。

假如對方對你的問題相應不理,那就是試著停止再繼
續發問。


    因為有些人只是想找個人聽自己說話,並不希望
被理解。

如果遇到這種人那就少說話多傾聽吧!不過

也有不少人會考慮到對方可能不懂自己所說的內容,

然後很熱心地慢慢從頭說起。

所以,鼓起勇氣放膽去問吧!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還找不到正妹陪你吃飯、聊天嗎?

小巴娛樂這邊就是有^^飯局/酒店/鋼琴酒吧/傳播小姐


八大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
/酒店/台北市東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酒店小姐飯局公關傳播美眉/八大經紀(小巴)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帳號是a0918506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兼職
    全站熱搜

    林鳳珠方答煮庶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