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在前面文章提到,想要察言觀色,

必須先
了解酒店客人的「目的」。

身為酒店的經紀人,

對我來說最需要了解的人,就是酒店小姐們。

這些小姐之所以
投身這一行,
動機各不相同。

有人是為錢所困,有人想透過這份工作擴大人脈,或藉此認識名人。

因此,

我一定會先問清楚每位小姐

進這行工作的理由是什麼或有沒有什麼夢想。


「這個月最讓妳開心的事是什麼?」

「這個月對你最好的客人是誰?」

「如果可以讓妳實現心願,
妳最希望實現的是什麼?

這麼做或許有點浪費時間,

透過這樣的對話,

才能確實掌握每位小姐的目的,

否則我便無法得知每位小姐和客人的互動情況

或該派給她怎麼的工作。

所以,事前進行充分的對話是非常重要的事。

為此,


必須先營造出「什麼都能說」的氣氛。


酒店小姐成功與失敗的差別

有些老闆為了慰勞下屬的辛苦,會帶他們上酒店放鬆一下。

從旁觀察,不難發現有的人很懂得製造氣
氛,
有的人卻很笨拙。

手腕高明的主管,一定絕口不提工作方面的事,只會不斷地稱讚下屬。

「這家店很有名喔!之前就連
某某黨的○先生也來過對了,

那個最近在金融業很受注目的○先生也在場呢!」



他們會說些公事以外的事,
讓初次上酒店的年輕屬下感受到,

此時此刻我不是在公司,可以好好放鬆

然而,「手段笨拙」的主管卻往氣會搞砸一切

們會不明究裡地對下屬開罵,讓氣氛降到冰點。

明明是自己帶下屬來,卻還故意問他:「你為什麼喜歡來酒店?」

若帶頭的是部長級的主管,甚至還
會開始抱怨公司。

這時候,最辛苦的莫過於想盡辦法
緩和氣氛的小姐們。

老實說,如果只是想發發牢騷,
又何必花錢上酒店呢?

直接在公司的會議室裡講不就
好了嗎?

位階即使再高,不懂得區分公私場合的話,
又有什麼用?

而且有些主管或老闆還會自己喝得爛醉
如泥。

這麼一來,就算他日後裝得再有威嚴,
也無法受到下屬的信賴。


經營酒店這些年來,我也目睹了不少所謂的職場
內幕,

如升官、降職、公司被合併等。

只要觀察這些人喝酒的樣子,就可以發現成功的人與失敗的人差別在哪裡。

懂得察言觀色的人,平常的工作表現肯定也很出色。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還找不到正妹陪你吃飯、聊天嗎?

小巴娛樂這邊就是有^^飯局/酒店/鋼琴酒吧/傳播小姐


八大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
/酒店/台北市東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酒店小姐飯局公關傳播美眉/八大經紀(小巴)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帳號是a0918506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兼職
    全站熱搜

    林鳳珠方答煮庶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