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過的許多酒店客人當中,只有一等一的人物,

才會願意在下屬面前侃侃而談自己失敗的經驗。

也因為他們肯放下身段與下屬互動,自然能營造出良好的氣氛。

獨樂樂何不眾樂樂呢?

正因為酒店客人間的氣氛有這樣緊繃的場面


為了讓每位客人都開心盡興,

酒店小姐的存在才會變得那麼重要。

不過,坦白說我們並不是很想介入那種緊繃的氣氛之中


酒店小姐要謹記要製造「愉快的氣氛」


記得以前曾遇過一個很糟的情況。

某公司的董事長帶了幾位員工到我店裡,

雖然那位董事長算是店裡的常客,但老實說我不太喜歡他。

那天,他除了不停對下屬們說教外,甚至還拿鞋子狠K他們。

當時我真的很想對他大喊:「給我滾出去!」

當然,不管公司業績好壞與否,只要到我店裡來的客人,我都會盡全力款待對方。

而我認為每個客人在公司應該都承受了不小的壓力。

所以,如果多少能緩和一下彼此的關係,他們工作時自然更能投入其中。


要是工作時老是得顧及主管的臉色,時時提心
吊膽,

怕惹老闆生氣,如何創造好的工作成果?

我的員工也會如此。職階較高的人會對下面的人發脾氣,

我很討厭看到這種情況,此時我都會先問發脾氣的人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之前有一部以酒店為題材的連續劇,

描寫酒店小姐會各組派系鬥爭、欺負後輩。

我很注意不讓那樣的事發生在公司裡發生。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的想法「太天真」,

但站在一個經營者的立場,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在「愉快的氛圍」下工作。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還找不到正妹陪你吃飯、聊天嗎?

小巴娛樂這邊就是有^^飯局/酒店/鋼琴酒吧/傳播小姐


八大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
/酒店/台北市東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酒店小姐飯局公關傳播美眉/八大經紀(小巴)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帳號是a0918506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兼職
    全站熱搜

    林鳳珠方答煮庶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