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關於制服店~
請問台北的制服店一個月月薪多少
要做的內容大概是?
怎樣才能高薪才能有人緣
感激不盡

A:
台北的制服店?
咦?妳知道酒店有分制服店和便服店嗎?
知道其中的差別嗎?

嗯!沒關係~
既然妳今天問的是台北的制服店!那就當妳已經決定在制服店上班!
那我就針對制服店來回答好了

月薪?

基本上它們是領週薪的,每個禮拜領一次,每次光是檯費
大概可領二萬五左右(週上五天)
也就是說月薪大概十幾萬左右(當然這只是大概而已)
因為其中可能因妳的努力、客人的小費、妳的加班~~等而增加月收入


工作內容呢?

反正制服店都大同小異啦!尺度較大
脫也是基本的,但也是會分回穿或不回穿

高薪人緣好!

基本上到酒店上班是賺錢,不是去交朋友的!人緣好不好應該不是上班的因素!
不過做人最基本是要和和氣氣的,相信沒人會想欺負妳才對!
高薪~最簡單的是只要妳一週能上五天班而且正常上班
不要愛去不去的,這樣保證妳自然有月入十幾萬的收入!

真的~~

上班的技巧粉多要一次說完打字會打到手軟

有問題再問吧!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還找不到正妹陪你吃飯、聊天嗎?

小巴娛樂這邊就是有^^飯局/酒店/鋼琴酒吧/傳播小姐


八大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
/酒店/台北市東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酒店小姐飯局公關傳播美眉/八大經紀(小巴)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帳號是a0918506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兼職
    全站熱搜

    林鳳珠方答煮庶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